吾道不孤

“即使失败了,我们还可以想象。”
“因为只有在想象的世界里,人们才获得真正的自由。”
“只要你的作品不落入俗套,一切美的东西都可以创造。”

【颜叶/all叶】跨画风跨剧组跨种族的爱恋(中上)

沉迷此邪教cp无法自拔
ooc预警
狗血雷注意

 ————————————————————————

“怎么?被一叶吓着了?”青年笑吟吟的看着颜如玉,脸颊露出浅浅的梨涡,晃了颜如玉的心神。 

那人说着还伸手在颜如玉面前晃了晃,颜如玉的注意力就被青年的手吸引了。

那双手很美,手指修长,骨节分明,色泽如同上好的羊脂玉,指甲也修剪的整整齐齐,指尖透出浅浅的粉色,像艺术品一样完美的双手。

“唔,不会真给一叶吓傻了吧?”叶修见颜如玉没什么反应,只是愣愣的看着自己的手,有点担心,[送到沙蛭之王那还有救吗?]说着还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兄弟,你没事吧?”

这会颜如玉可算是回过神来了,盯着一个男人的手看好半天,哪怕那人手再好看也太过失礼了,这样想着脸上不由得泛起红,“没,没事。”

“没事就好。”叶修道,毕竟是在‘异时空’,到底不是自己的‘地界’,还是收敛些好,弄伤他人也不好办,谁知道不同世界造成的伤害结果会如何。

不过……他看着颜如玉泛红的脸,有些不大放心,[这小伙脸这么红,莫不是发烧了?]

叶修身后一直沉默着的一叶之秋注视着这一切,眼中却闪过一抹厉色,脸色瞬间就变冷了。

“等等,你是哪位?来涂山是做什么的?”颜如玉忽的想起了什么,问,这人身上有着一种与众不同的气息,让他觉得他们仿佛不在同一世界。

叶修挑挑眉,嘿哟,不正常了啊,看起来终于意识到什么了啊。这么想着,他开口,“我是叶秋,至于来涂山是做什么的嘛?其实,我是来……”

颜如玉集中注意力听着,在心里默默的记下青年的名字,虽然他也不清楚为什么要这么做,但他下意识的觉得这很重要。

“你终于来了啊。”一道温和的女声突然传来,打断了叶修接下来要说的话。 颜如玉听到声音后一惊,整个人都愣住了,这声音他可熟悉了,“师父?”

叶修却是笑了,琥珀色的眼眸染上浅浅的笑意,阳光透过树叶撒在他周身,为他镀上一层淡淡的金边,看得颜如玉一阵心跳,一叶之秋则握紧了手中的战矛却邪,黑眸里的欲望与不知名的情绪交缠发酵。

“好久不见,涂山蓉蓉小姐。”

绿发的狐耳少女眯着眼睛轻笑道,“的确是吧,毕竟算算时间也有……”似是想到什么一般,停住,换了个话题,“嘛,姐姐已经在等你了,要是你再不过去,她估计会很生气的……”

“行吧。不过,这是你的弟子?”叶修说着看向一旁呆住的颜如玉,问涂山蓉蓉。

“他是。”涂山蓉蓉依旧眯眼微笑着,点点头。

听着二人说起自己,颜如玉猛地回过神,直视叶修的眼睛,说,“颜如玉,我的名字,颜如玉。”

叶修弯弯唇角,“颜如玉?听起来是个不错的名字。”说完像是想起什么一样,转身对身后的一叶之秋发出号令,“一叶,去傲来国一趟吧,帮我带些花果山的瓜果回来,沐橙说她想吃,我问过小六,她已经同意了。顺手把那一带的……处理一下。”

年轻的黑发灵者皱眉,“Master,留你一个人,这太危险了……”

“没事,处理完这里,我会赶过去的。”叶修垂眸,纤长的睫毛如同展翅欲飞的蝴蝶,在白皙的皮肤呈出浅浅的鸦青色阴影。

“……好。”黑发灵者沉默了一会,最后还是遵循主人的号令,随着空气中法力的流动,消失于三人的视野中。










————————————————————— 

22号去参加学校组织的香港夏令营去了,时间5天,26号晚上10.11点才回到家。 过境后网络就用不了,买了流量卡结果因为手机是定制机只能打电话不能用网络,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