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道不孤

“即使失败了,我们还可以想象。”
“因为只有在想象的世界里,人们才获得真正的自由。”
“只要你的作品不落入俗套,一切美的东西都可以创造。”

【黄叶】生日快乐(黄少天生贺)

①ooc预警
②狗血雷,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③黄叶二人已交往设定

黄少天把叶修堵在了储物间。

“老叶老叶,我和你说件事啊,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啊,我可是为了这件事一大早就订了来H市的飞机……”黄少天单手撑着墙壁,形成小半个圆圈将叶修圈在墙壁处,喋喋不休的说着,“要是队长知道我偷偷跑来找你,我回去后肯定又要加训了,啊不说这个了,你快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

叶修神色无奈,这家伙一大早就跑来兴欣网吧找他,可昨晚忙着抢Boss,凌晨两三点才睡,这么点睡眠时间根本不够,不过也没办法,毕竟黄少天是自己男朋友。这么想着,叶修的眼神变得宠溺温柔,嘴上却是毫不留情,“剑圣大大话那么多,联盟禁语音的选择真是无比正确啊。”

此话一出,黄少天就炸了,“靠老叶你到底有没有好好听我说话!还放嘲讽!精神那么差,你昨晚又熬夜了对不对对不对!”

“对啊,昨晚抢Boss去了。”叶修耸耸肩,一脸无辜的看着炸毛的黄少天,唇角微微勾起。

“我靠你又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黄少天气呼呼的鼓起腮帮子,觉得自己一大早就跑来找叶修的举动有点蠢。

“Boss就是用来抢的嘛。”
叶修看着鼓着腮帮子的黄少天不由得愉悦的弯起眉眼,笑的更欢了,不得不说逗黄少天这件事他在做几次都不嫌多。

不过……

叶修伸手戳了戳黄少天的脸颊,黄少天一下子就没了脾气,一脸幽怨的看着叶修,如同在看一个乱始弃终的渣男,蜜色的眼眸里写满了‘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叶修笑了笑,抽前吻住黄少天,然后趁着黄少天尚未反应过来又后退一步,变回原本的距离。

黄少天却在叶修吻上来的那一瞬呆滞了,愣愣的没反应过来,回过神又扑向叶修,再吻了过去。

等黄少天结束这个吻后,叶修已是喘息不止,双颊发红,却还是笑着说:“生日快乐啊,少天。”

————————————————

黄少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