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道不孤

“即使失败了,我们还可以想象。”
“因为只有在想象的世界里,人们才获得真正的自由。”
“只要你的作品不落入俗套,一切美的东西都可以创造。”

【乐叶/张佳乐生贺】表白的不同方式

*张佳乐生贺!他是了不起的世界冠军!
*人物ooc有,注意避雷,欢迎讨论指导,私设严重
*开学前最后一更,迟来的生贺。

        01

张佳乐喜欢叶修,并且想要向叶修表白。

       02

于是他搜肠刮肚想尽办法,就想给叶修一个浪漫的表白——哪怕可能叶修并不对他抱有爱情方面的喜欢,但他想给叶修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

号称联盟里最忧郁浪漫的小王子的张佳乐,却在表白方式的选择上摇摆不定,原因之一就在于张佳乐的暗恋对象叶修在某方面似乎缺少常识,明示暗示都统统无视,就差拿着红玫瑰直接说我喜欢你了。

张佳乐纠结了许久,最后决定用自己最了解也是最拿手的方式去向叶修表白——送花+写情书。

     03

张佳乐送了叶修一个箱子。

叶修拆开一看,乐了。

那是一朵紫罗兰*和一封情书。

紫罗兰看起来很新鲜娇艳,淡紫的花瓣还沾着水珠,显得整朵紫罗兰如梦似幻。

写情书的是叶修所熟悉的字迹,花哨华丽的花体字,就和那个人的打法一样,上面只有一句话:
『遇见你是我此生最大的幸运。』

    04

张佳乐送出箱子后就默默的等待着叶修的消息。

他在QQ看到这样一条。

君莫笑:张佳乐,今晚七点,杭州西湖见。

      05

西湖有着非常漂亮的风景,但张佳乐不太懂叶修约他来这的原因。

月光给湖面镀上一层银纱,清澈的湖水倒映着夜空中的月亮。

挺漂亮的。张佳乐想,他觉得这种情况下叶修要么就拒绝他的表白,要不就趁着这大好月色答应他。

走着神,结果就是被人敲了一下额头。

回过神来的张佳乐瞥了一眼刚刚敲他的人,那人只是笑笑,琥珀色的眼眸在月光的映衬下显得熠熠生辉,像是盛着璀璨的星子般好看,“想什么呢?乐乐。”

“也没想什么。”张佳乐默默的把视线从身旁的人移到湖面,“就是在想你约我来这干什么。”

叶修听罢似是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凑到张佳乐耳边,低声道:“今晚月色真美啊*。”

张佳乐懵了,叶修笑道,“这是答复。”

     THE END

*紫罗兰:花语是我喜欢你
*今晚月色真美啊在日本那边是我爱你的意思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