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道不孤

“即使失败了,我们还可以想象。”
“因为只有在想象的世界里,人们才获得真正的自由。”
“只要你的作品不落入俗套,一切美的东西都可以创造。”

【all安小段子】给尚梓老师的生贺

*ooc有,注意避雷,cp倾向不明显
*大概是(假的)学院paro,年龄操作,部分私设
*没问题的话就Go↓

这是一个嘉德罗斯听了想打人的故事。

起因是金约安迷修周末去游乐园玩,只有两个人的那种。

但是被偶然(重音)路过的凯莉听到了。

于是想搞事情的凯莉默默的(并不)把这个消息发上了一个名为“追安大队”的QQ群。

整个群瞬间沸腾,凹凸学院的各路大佬被纷纷炸出,一时间血溅三尺鲜血淋漓血海深仇惊天血案x

最后的结果敲定了周末想尽一切办法阻止金和安迷修一起去游乐场。

要是一起去了就跟着←戴着绿帽子的蓝眼睛军师瘫着一张脸用十分平常冷淡的语气说着莫名恐怖的事——说白了就是跟踪。

实在不行就找个人把那金头发的小鬼给绑了,整天在安迷修身边晃悠,看着心烦。

↑某个第四的海盗如是说。

……真不愧是兄弟。

听了雷狮的话,格瑞思考了一下,在是选择自己的暗恋对象还是自己的兄弟发小中摇摆不定,最后还是掏出烈斩,说,“我去。”——假的兄弟发小情谊。

但好过让其他人去。格瑞瞄了一眼身后几个跃跃欲试的“暴力分子”,只觉得心累。自己去好歹能放个水,顶多就吓吓自己那缺根筋的发小,要是让其他人估计得酿成血案。

顺带刷一下安迷修的好感度……

于是一群人就这样在决定在周末跟踪x安迷修去游乐园。

所以连阻止都不实施了吗……那你们一开始那一连串的决定是干什么的(凑字数啊x)

但最后计划并没有成功。

因为金没有成功约到安迷修。

安迷修周末被校长丹尼尔拉去进行特♂殊♂的补习了。

科科,众人一脸冷漠。

丹尼尔你等着。

——————————

尚梓老师生日快乐!末班车不知道赶上没,瞎摸的ooc严重的小段子,算是生贺,今天忙着搞学校的活动结果一登lof就发现今天是老师的生日……乱写的小段子,文笔渣得一批,希望尚梓老师不要嫌弃(双手合十鞠躬) @木樨尚梓

评论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