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道不孤

“即使失败了,我们还可以想象。”
“因为只有在想象的世界里,人们才获得真正的自由。”
“只要你的作品不落入俗套,一切美的东西都可以创造。”

二刷《红海行动》成就已达成√(和基友一起看的嗯她是第一次看
不过观看期间总是有人接电话、讲话,后面有几个在那瞎BB,庄羽小哥哥被击中的时候还有人说什么终于死了……港真我国观看电影这方面素质不行啊……

再看一次也还是敲级喜欢,细数第一次看时遗落的小细节,不过有的没有捕捉到,而且好多都是看了lof才发现的小细节……

抢坦克那段队长叫了五次徐宏(前面的没记到啊啊)佟莉小姐姐和陆大夫都扔了手雷(小姐姐是在掩护邓梅和艾伊莎的时候扔的)但小姐姐没事陆大夫手断了……

被迫击炮袭击的时候李懂小哥哥的枪脱手了,被顾顺小哥哥喊去捡枪(第一次看的时候分不清人脸所以不知道是谁喊谁……)

军舰上曾出现过两名小姐姐,一位是驾驶无人机的小惠(据说)还有一位是负责链接通讯的(可能)

邓梅撤离时穿的防弹衣是石头小哥哥的,上面和佟莉小姐姐的照片被小姐姐看到后小姐姐就发威了bushi

还有活在狙击组对话里的星哥,一共提了两回(名字),一次是顾顺李懂初次见面,还有一次是顾顺让李懂小哥哥用自己的枪去解决敌人的时候。

话说那个穿黑色衣服的首领到底是谁……

重刷一次又被狙击组喂了一口糖……顾顺的那声“别动”和陆大夫去修车时候的对话和一些其他……好了不要说了你们去结婚吧十块钱我出当份子钱(实在不行你们就站在此处不要走动我去给你们搬个民政局过来x

鲸鱼的“顾顺就位”苏炸了,还有尹老师敲级棒!!!为老师疯狂打call!李懂小哥哥也很可爱(也很帅)!

有点分不清陆大夫和庄羽小哥哥……不过后来就搞清楚了。另外不知道为什么二刷后突然喜欢庄羽小哥哥……迷之想吃“庄羽x李懂”……这算什么,小天使组?药丸,想求太太产粮……

我要做一辈子的红海蛟龙一队全员吹!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