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道不孤

“即使失败了,我们还可以想象。”
“因为只有在想象的世界里,人们才获得真正的自由。”
“只要你的作品不落入俗套,一切美的东西都可以创造。”

【all叶】假的青春年华

*ooc有,欢迎讨论与交流指导
*学院paro
*瞎摸的小段子
*cp倾向不明显

夏季的阳光总是带着炽热的气息,照在身上时间一长就觉得热的不行。

黄少天晃着脑袋从臂弯处抬起头来,面上还带着一点刚睡醒的朦胧恍惚,好一会黄少天才找准焦距回过神来,他习惯性的瞥了一眼坐在他前面的叶修,结果差点没看痴了。

叶修生得一副好皮囊,这黄少天是知道的。那人有着一双下垂眼,让人看着心里就爱怜,薄唇细眉,皮肤白皙,再加上叶修那在南方待久了染上的湿软腔调,不戴滤镜,黄少天也敢拍着胸脯说叶修是个不得了得美人。

而现在正值午后,那金色的阳光像不要钱似的往叶修身上撒,从黄少天的角度看那就是自带圣光的天使。

“少天?”前方那人似是察觉到了黄少天的视线,小幅度的晃动身体微微转过身了,一双琥珀色的眸子盯着对方看,“怎么了?睡傻了还是被太阳照傻啦?”

叶修那有点湿软的腔调一直是黄少天的心头好,黄少天每次听叶修说话都觉得这是不得了的享受,现在那有点翘的儿化音更是激得他心跳如鼓。

于是黄少天开口了,用了半开玩笑的语气,“这都哪跟哪啊老叶,你才是傻啦吧,不睡会就灼着这么大太阳写题目,不怕烧坏脑子啊?”

叶修没搭话,倒是另一个清冷的身音插了进来,“叶修前辈,主任请你过去一趟。”黄少天和叶修一起扭头向声源看去——是张新杰。

叶修见人就笑了,“新杰呀,又是老冯?”一双下垂眼弯着,好看极了。

张新杰点点头,伸手推了推眼镜,看着叶修的笑颜只觉心口有些暖。

这位前辈,笑起来还挺好看的。张新杰想。

TBC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