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道不孤

“即使失败了,我们还可以想象。”
“因为只有在想象的世界里,人们才获得真正的自由。”
“只要你的作品不落入俗套,一切美的东西都可以创造。”

吻与伏特加

※(看起来很像潜 流的)流潜
※ooc预警,内含部分个人理解,文笔渣,注意避雷
※有私设,我流切开黑,沙雕文章
※想写比较纯情的两人简简单单谈个恋爱的故事

潜龙现在的心情十分复杂。

就像一旁正在唱《睡你麻痹起来嗨》的花王五音不全跑调跑到银河系的歌声。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赤足结束了一场恶斗并取得了相当丰厚的收益,然后花王就提出搞个小派对庆祝一下。

累了好几天的众人也没什么意见,流星和肥宝更是恨不得举双手双脚表示赞成。

所以大家就跑到KTV里开个小party,该闹的闹,嘻嘻哈哈的气氛特别热烈。

然而事情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

似乎是有谁提议拼酒量,然后大家就像发神经一样拼命灌酒,潜龙点的酒度数过高,他没敢喝太多,然后作为全场唯一一个还算保持着清醒的人,潜龙成功观赏到自己队友和上司的群魔乱舞。

潜龙环顾了一下四周,自己的上司高迅正闭着眼睛窝在金发的指挥怀里,白皙的脸上还透着酒后的酡红,奥尼注视着高迅的眼神温柔的能掐出水来,眉目间流露出的宠溺让潜龙觉得自己要被闪瞎了。

“奥尼……”

“嗯。”

潜龙选择移开视线,不然他担心自己可能会做出某些不好的举动、比如举火把之类的。

花王正扯着嗓子唱着五音不全的歌,那调子跑得让潜龙怀疑自己和对方是否处于同一世界。疾电靠在沙发的左侧陷入了沉睡,花王的狼哭鬼嚎似乎没有影响到他,俊朗白皙的脸庞还透着少许红,看起来也是喝了不少酒,在场唯一的女性猫猫则是靠在疾电的肩膀上,一副喝多了睡着的模样,潜龙眼尖瞄到了沉睡中的疾电的一只手搭在猫猫腰上往自己的方向带——保护者的姿态。

视线扫过全场,其余人虽然都喝高了但也还算安静没闹事,基本上都是神志不清快睡着的样子,就连刚才还在狼哭鬼嚎的花王也安静下来,靠着桌角,露出了颇为疲倦的神色。

得,这下是彻底安静了。

潜龙喝掉杯子里最后一口酒,巨大的辛辣感从舌尖传至大脑神经,强烈的刺激让潜龙的视线变得有些模糊,但他没去管,起身抽出在桌子底下的薄被——幸亏是赤足经营的KTV,不然哪来那么齐全的“装备”,潜龙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把薄被盖在睡着的队友和上司身上。

于是等流星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见的就是潜龙拎着一层薄被要往自己身上盖。

“醒了?”潜龙清亮的声线在刚恢复意识的流星听来有些失真,流星眨眨眼睛,觉得潜龙那双乌黑的、还泛着红酒色泽的眼瞳在灯光下好看的惊人。

“潜龙。”流星喊对方的名字。

潜龙俯下身和流星平视,静静的看着对方,等待着流星接下来的动作。

“你喝的是什么酒?”流星问。

借着灯光,潜龙可以看清流星栗色的发难得驯服的贴在对方泛红的脸颊,那双黑檀木色调的眼睛包含期待的看着他,像蛇引诱着他的堕落。

潜龙感觉自己喝下的那口酒在心头发烫,将他的理智燃烧殆尽。

“你真的想知道?”

流星露出一个带着孩童的残酷的笑容,点点头。

然后下一秒,流星感觉自己的口腔传来了强烈的辛辣和刺激感,带着俄罗斯冬天独有的凛冽,还有温热的舌头——潜龙吻了他。

流星知道潜龙喝的是什么酒了。

伏特加。

————END——————

脑洞好多但是写不出那种感觉来……
沉迷流潜无法自拔。)

评论(9)

热度(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