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道不孤

“即使失败了,我们还可以想象。”
“因为只有在想象的世界里,人们才获得真正的自由。”
“只要你的作品不落入俗套,一切美的东西都可以创造。”

【片段】柠檬汽水

*cp为流潜
*ooc预警,校园paro,私设有,注意避雷
*一个多星期没更的我有点良心不安……

最适合夏天的饮料是什么?

对于流星来说,最适合夏天的,是柠檬汽水。

炎炎夏日,某一场球赛结束后,大汗淋漓的坐在板凳上歇息,渗过冰水的白毛巾盖在头顶,空气里滚滚的热浪和剧烈运动后飙增的肾上腺素相结合,获得胜利的兴奋过去后,疲惫与炎热就卷袭了全身。

疲乏的闭着眼,毛巾摊在脸上,却丝毫起不到散热的效果,身体和脸颊都带着灼热的温度,栗色的发不停的向下滴着汗珠,湿腻的黏在颈脖,让流星不适的皱了皱眉。

——真是糟糕。

突然,一只温热的手掀开了摊在流星脸上的毛巾,一件带着凉意的物品贴上了流星泛着红的脸颊,缓解了那股燥热,有少许清爽的气息环绕在流星鼻间。

流星下意识的睁开眼睛,瞳孔触及阳光微微收缩,调节好焦距后,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头千万人都罕见难寻的蓝发和对方那张俊秀的、还带着红的脸。

“潜龙?”流星脱口而出那人的名字。

潜龙露出一个巧妙的笑容,轻轻晃动着手里握着、正贴着流星脸颊的瓶子,然后把它举到流星面前,“猜猜看这是什么。”

鼻间萦绕着碳酸饮料的味道,还夹杂着些微酸涩的气味,与空气中夏季的热浪交合在一起形成了一种清爽独特的气息。

几乎是下意识的,流星脱口而出。

——“柠檬汽水。”

“答对了。”蓝发的少年笑着将瓶子塞在搭档手中,看着栗发少年略为茫然的表情解释道:“这应该是,嗯,你答对的奖励。”

手中握着的汽水瓶壁仍带着从冰柜的寒气,一股凉意就这样从手掌卷袭全身,驱赶了身体的热意,但流星却觉得自己的脸颊滚烫,甚至更甚之前。

流星眯眼。

他那蓝发的搭档不自知的笑着,如同盛夏的艳阳,却又像那瓶柠檬汽水,冰冰凉凉的。

其实早已有了答案,栗发的少年突然就笑了,黑檀木色调的眼睛里染上了愉悦,如果是潜龙的话,无论如何都不会讨厌。

————TBC?——————

我写得什么垃圾玩意……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