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道不孤

“即使失败了,我们还可以想象。”
“因为只有在想象的世界里,人们才获得真正的自由。”
“只要你的作品不落入俗套,一切美的东西都可以创造。”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流潜校园paro,其余友情向
※瞎摸的沙雕段子,无敌ooc预警
※回顾了一下第一二季,发觉流潜真的甜到飞起,疾流潜三箭头我能吹一年
※一句话简介:那些年疾电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

流星和潜龙的座位隔了一个大组。

这就间接的导致了两人的交流不便而不得已改用传纸条的方式来交流——虽然大部分都是流星传给潜龙的单方面交流。

曾一度被隔壁班的黑帝嘲笑:这都什么年代了你们竟然还用传纸条这种小学生的交流方式怕不是假的高中生。

听到此话的流星微微一笑表示不在意,并在下午两班的足球友谊赛中把隔壁班的球门射了个4:1,比赛结束后还对黑帝露出了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让花王直言:“仿佛看到了世界末日。”

对黑帝的发言毫不知情的潜龙还因为流星神勇的表现和超水平的发挥而惊异,甚至怀疑流星是不是被什么妖魔鬼怪附身了x

睡醒无意间目睹了一切的疾电:……我什么都不想说。

回归正题,疾电坐在流星和潜龙隔的那个组的后排,他们三个刚好形成了一个三角形。

于是坐在后排的疾电每次与周公下棋下得忘我的时候,就总会被双方中的其中一个丢来的纸条砸醒,还不得不把纸条给另一个人,才能继续睡觉,否则流星绝对会不停的打扰他直到他愿意转交纸条才罢休。

疾电表示他真的很委屈。

明明是流星和潜龙两个人谈恋爱,为什么要拉上他?

他只是想好好的睡个觉,为什么就这么难呢?人艰求不拆。

一个好好的佛系少年就这样被硬生生的逼成了神助攻。

然而不管疾电的心情如何复杂,流潜二人仍然继续着他们传纸条的交流方式。

并且有传纸条的频率越来越高的趋势。

后来有一天,终于忍不住的疾电在下课去找了潜龙,十分明确的表示了自己对流星和他有着浓浓的同学爱,和流星跟他传纸条给自己带来的困扰,希望潜龙能适当的制止流星。

潜龙表示明白并信誓旦旦的保证绝不让流星继续打扰疾电。

疾电在心里送了一口气,以为事情就这样解决了。

然而第二天,疾电发现,自己还是太天真。

流星是没有继续传纸条,他改用传纸飞机。

原本陷入睡眠的疾电突然被纸飞机飘过撞醒,看着左手边冲他眼神示意的流星和桌面上的纸飞机,疾电觉得自己想不顾人设的暴打流星。

但是不行,因为会ooc。

所以疾电还是很‘和善’的把纸飞机转交给右边的潜龙——如果忽略被他扭到皱成牛肉干的纸的话。

疾电:我劝你们善良。

这种情况一直延续到流星和潜龙在一起都没有改变,但是久而久之,疾电也不得不习惯给这两人当‘信使’,只是每次看到流潜二人黏黏糊糊的时候,他的脑海都会浮现出一句: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END————
*选自《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

我对于疾流潜的感情其实挺微妙的哈,如果三箭头里疾流在一起了,留龙哥一个“没有姓名”我觉得很难接受。但如果是流潜在一起就不一样了,疾电一个人看着秀恩爱的流潜二人无意识吐槽偶尔做一下感情咨询开导,看着仔仔单身无cp我莫名的觉得很爽,我可能是个假的疾电厨x

评论(4)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