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道不孤

“即使失败了,我们还可以想象。”
“因为只有在想象的世界里,人们才获得真正的自由。”
“只要你的作品不落入俗套,一切美的东西都可以创造。”

2018就要过去了。

这一年经历了不少事情,其中最大的应该是初中毕业升入高中,结识了不少新朋友。

现在回忆起初中的时光总是有些感慨:时间过得真快,我已经是个高中生了啊。

虽然想起以前的同学心里会莫名惆怅忧伤,但更多的还是豁达:我有好好的把握、珍惜初三不,应该是整个初中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即使现在我们分别,我感到遗憾,但我并无后悔。

人们相遇,但总会有分别的一天,在那天到来之前好好珍惜,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虽然已经毕业分别,但我和大家一起度过的时光、拥有的美好的回忆,会深深刻在我心底。

总有一天我们会再相遇,已更好的自己。

我们会开始的生活,但我会思念。

最后,晚安,2018,你好,2019。

评论

热度(2)